等無人-尤雅

等無人-尤雅

 

2013/01/24 11:04

 

 

 

 

 



尤雅 2010 台北演唱會。

永遠的尤雅永遠的好歌


今年母親節,讓媽媽的往事不僅「只能回味」,還可以「細細品味」
提起尤雅,喜歡聽國語歌曲的歌迷,一定會想起她的成名曲「往事只能回味」。

1970年代,尤雅演唱由劉家昌創作的「往事只能回味」轟動全台,並成為劉家昌的第一位正式學生。不僅如此,海外華人地區也被這首淺顯易唱的歌曲深深打動,尤雅順利地打開海外市場,所到之處無不轟動。 

尤雅外型清純可愛,歌聲甜美動人,成為第一代的台灣玉女型歌手,在七,八十年代繼續唱紅許多歌曲。劉家昌繼續為尤雅寫了「我找到自己」,「有我就有你」,「小雨」,「輕煙」,「只要為你活一天」,「梅蘭梅蘭我愛你」,「深秋」等暢銷歌曲,也與尤雅合唱了經點情歌對唱曲「在雨中」。還有「為什麼春天要遲到」,「彩雲飛」,「心有千千結」,「煙水寒」,「初航」,「母親」等,這些紅極一時的經典歌曲。,尤雅的台語歌曲一樣的受歡迎,「等無人」,「吃虧的愛情」,「難忘的愛人」,「給!無良心的人」,「錢!有什路用」等也是讓歌迷們一再回味。 

2010年的母親節,尤雅將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與喜愛老歌的朋友們重溫舊日情懷,當然當年紅遍大街小巷的連續劇「母親」的主題曲,更會獻給在場的所有母!兩個小時充滿回憶的懷念金曲,尤雅將用她多年不變的甜美歌聲娓娓唱出,讓你跟隨著音樂,細細品味那美好年代,再為自己增添一筆永恆記憶。



 



   等無人  尤  雅

為看心愛伊一人,嘴唇嘴揹抹紅紅

來到昔日惜別的漁港,等君伊回航

望啊望呀等呀等,等無心愛船入港

無彩我無彩我裝甲美噹噹,海風笑我是憨人,海鳥笑我空等。

為看心愛伊一人,嘴唇嘴揹抹紅紅

來到昔日惜別的漁港,等君伊回航

望啊望呀等呀等,等無心愛船入港

無彩我無彩我裝甲美噹噹,海風笑我是憨人,海鳥笑我空等。

望啊望呀等呀等,等無心愛船入港

無彩我無彩我裝甲美噹噹,海風笑我是憨人,海鳥笑我空等。



 



時間 : 2010/5/9 - PM07:30. / 地點: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大會堂

票價 : 1000/1500/1800/2200/2800/36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