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臨時被其他事情絆住,害我期待很久的耶誕音樂會,居然無法趕赴參加,一路上是淚水參著雨水得懊惱到家,(淚水都淹到膝蓋上),早上出門要去晨禱之前,我上網看到已有教友po出數張相片,是昨晚音樂會的歡樂情景,頓時我又難過得對天~凹嗚 )))))))))))))))

每次去教會,我總喜愛搶坐前排來捕捉鏡頭,再與人分享,沒想到也有失算的一天,幸好神安慰我~詩篇:147:3 祂醫好傷心的人,裹好他們的傷處,我只好當順服神的人,帶著喜樂的心出門,既是天很黑很冷又下細雨,我也要持續親近神~阿門~

箴言25:28 人不制服自已的心,好像毀壞的城邑沒有牆垣,阿門~
相片:昨晚臨時被其他事情絆住,害我期待很久的耶誕音樂會,居然無法趕赴參加,一路上是淚水參著雨水得懊惱到家,(淚水都淹到膝蓋上),早上出門要去晨禱之前,我上網看到已有教友po出數張相片,是昨晚音樂會的歡樂情景,頓時我又難過得對天~凹嗚 )))))))))))))))

每次去教會,我總喜愛搶坐前排來捕捉鏡頭,再與人分享,沒想到也有失算的一天,幸好神安慰我~詩篇:147:3 祂醫好傷心的人,裹好他們的傷處,我只好當順福神的人,帶著喜樂的心出門,既是天很黑很冷又下細雨,我也要持續親近神~阿門~

箴言25:28 人不制服自已的心,好像毀壞的城邑沒有牆垣,阿門~

 

 

 

 

 


 

置頂 變調的音樂盒 

 

置頂 冷暖交織的感受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