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向生命挑戰的鬥士

有位的八歲女童名珊珊,住在東北角跟八十歲的阿媽相依為命,
雖已八歲智力仍停留在三歲,媒體報導稱她為機器女孩,
是因為在她的舉手投足,一舉一動對她來說都是一種撕裂的劇痛,
看到她痛苦又興奮的為自己會向前走路的動作,喊出聲音為自己加油打氣時,
我的淚水不禁慚愧的淚流滿面

為眼前的生命小鬥士,在為自已的一吸一呼之間,努力的跟時間搏鬥,
她化身為小老師活生生的在教育我們,能活著多好!
我只要健康.我只要平安.只要能平安長大.能跑.能跳.能笑.能哭.
能.....這一切看似平常的動作.對她來說是一種多麼奢侈的幻想啊!

好手好腳的我們,有什麼資格談減肥.談名牌.談刷爆.這一陣子貪慾.貪非份
的都像土石流般宣洩,如醜劇般上演,有的因賭.吸毒.因卡債.情絲糾纏自斬不了.
而脫序演出......

媒體鏡頭對著一位年輕人扭曲惡劣的嘴臉,在街頭對著自己親父親大罵
只因他拿出不錢給兒子買高檔手機,好奇的路人圍觀,無奈的父親因自覺無能,
被自己的孩子當街羞辱臭罵,像一個做錯事的人,無法買到手機的年輕人,
還自覺理直氣壯,好像買不到手機,在別人面前抬不起頭來,都是他父親的錯?
有位現役軍人,因欠債只好騙出昔日同學來綁架她,覺得她家境不錯,
弄個一佰萬應該沒問題!

有人因跟有夫之婦上床被捉姦拍照,又遭索佰萬精神損失費,而大喊被設計!
這像似去年某藝人的翻版,打開電視或看報紙,總是會看到很多人間的悲喜劇,
不停的像重播搬上演,只是換人換角色

感謝林郁樺的勇者形象讓我讚嘆又敬仰,她是上天派來的天使,
因機緣顯現在心海家族活動場所裡,要我們認真努力.老實的活著,
可以走路,可以跳舞的我們,眼前的景物垂手可得,不必躺在加護病房,
沒有呼叫器維生

有人因一根針落在地上的聲音,有如巨雷般重響,而痛不欲生,我們多幸福啊,
就像機器女孩因自己的每一次舉手投足,而痛劇痛哀號,只為能往前多走一步,
她仍要為活著的希望而努力

感謝老天賜我這麼多良師益友,雖然互不相識,能有機會接觸到葉教授的善知識,
能看到許多值得我尊敬的人,在默默努力付出,堅持原則做出好表率,
包括回頭是岸的再生人
在此與大家共勉之~

 

 

 

 

 

 

 

置頂 其實我很幸福,因為我還會走路

 

 

 

 

向生命挑戰的鬥士

有位的八歲女童名珊珊,住在東北角跟八十歲的阿媽相依為命,
雖已八歲智力仍停留在三歲,媒體報導稱她為機器女孩,
是因為在她的舉手投足,一舉一動對她來說都是一種撕裂的劇痛,
看到她痛苦又興奮的為自己會向前走路的動作,喊出聲音為自己加油打氣時,
我的淚水不禁慚愧的淚流滿面o

為眼前的生命小鬥士,在為自已的一吸一呼之間,努力的跟時間搏鬥,
她化身為小老師活生生的在教育我們,能活著多好!
我只要健康.我只要平安.只要能平安長大.能跑.能跳.能笑.能哭.
能.....這一切看似平常的動作.對她來說是一種多麼奢侈的幻想啊!

好手好腳的我們,有什麼資格談減肥.談名牌.談刷爆.這一陣子貪慾.貪非份
的都像土石流般宣洩,如醜劇般上演,有的因賭.吸毒.因卡債.情絲糾纏自斬不了.
而脫序演出......o

媒體鏡頭對著一位年輕人扭曲惡劣的嘴臉,在街頭對著自己親父親大罵
只因他拿出不錢給兒子買高檔手機,好奇的路人圍觀,無奈的父親因自覺無能,
被自己的孩子當街羞辱臭罵,像一個做錯事的人,無法買到手機的年輕人,
還自覺理直氣壯,好像買不到手機,在別人面前抬不起頭來,都是他父親的錯?
有位現役軍人,因欠債只好騙出昔日同學來綁架她,覺得她家境不錯,
弄個一佰萬應該沒問題!

有人因跟有夫之婦上床被捉姦拍照,又遭索佰萬精神損失費,而大喊被設計!
這像似去年某藝人的翻版,打開電視或看報紙,總是會看到很多人間的悲喜劇,
不停的像重播搬上演,只是換人換角色o

感謝林郁樺的勇者形象讓我讚嘆又敬仰,她是上天派來的天使,
因機緣顯現在心海家族活動場所裡,要我們認真努力.老實的活著,
可以走路,可以跳舞的我們,眼前的景物垂手可得,不必躺在加護病房,
沒有呼叫器維生o

有人因一根針落在地上的聲音,有如巨雷般重響,而痛不欲生,我們多幸福啊,
就像機器女孩因自己的每一次舉手投足,而痛劇痛哀號,只為能往前多走一步,
她仍要為活著的希望而努力o

感謝老天賜我這麼多良師益友,雖然互不相識,能有機會接觸到葉教授的善知識,
能看到許多值得我尊敬的人,在默默努力付出,堅持原則做出好表率,
包括回頭是岸的再生人o 在此與大家共勉之~

 



   2010-5-10 at 07:18 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